企业新闻

建工集团团委与中国太保集团团委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2-06-27

为进一步深化团组织建设,为团员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形成业务互促、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机制,切实为青年办实事、促发展,聚力在重点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6月27日下午,中国太保集团团委与上海建工集团团委云端相聚,召开“团建引领促合力,防疫达产两手硬”为主题的团建联建活动。中国太保集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洪运、团委副书记张福来,上海建工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祺帆,上海建工团委副书记、一建集团团委书记张哲祎出席活动,中国太保寿险公司团委、中国太保产险上海总部团委、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团委、上海建工设计总院团委,以及四川、浙江、云南、江苏等地相关机构、区域公司团组织负责人,项目一线青年代表参与活动。 

杨祺帆首先回顾了上海建工集团与中国太保集团自战略合作以来在多领域的青年共建模式,并对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期间双方青年展现的良好精神状态,表达了敬意和慰问。并希望通过合作交流,能够做到“共创、共建、共享”:一是要共创“青”字号品牌,看齐高质量团建目标,打响青年联建品牌,不断提升中心工作贡献度;二是要共建活动阵地,结合各区域、业务领域和产品线加深共建交流,为青年拓展活动阵地;三是要努力让青年共享成果,加强合作交流平台建设,最终惠及青年、成就青年。

洪运代表中国太保集团团委对上海建工集团团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将通过此次共建签约为团委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青年做出新探索、新实践、新作为,围绕活动提出三点想法:第一,在时代征程中共续兄弟之谊。在建团百年的新起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一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第二,在城市建设中共出青春之力。团结带领双方青年围绕复工复产重点工程、金融民生再立新功,做到防疫达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第三,在团建交流中共织合作之网。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增强互动,互相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各领域合作,把合作之网织得更密、更牢、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