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一建集团召开2022年度依法合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16

616日,一建集团召开2022年度依法合规工作推进会。因疫情影响,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俞建强,副总裁郑琼、戴志杰等领导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

一建集团办公室主任朱正回顾总结2021年度一建集团依法合规监督检查情况。南京公司、安装工程公司作交流发言。郑琼、戴志杰结合2021年度监督检查情况以及最新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依法合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俞建强就下阶段依法合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依法合规工作和检查工作,增强规章制度的落地执行,着力提升管理能级和水平。二是要完善管理架构,形成工作合力,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有序推进依法合规工作。三是集团依法合规小组、工程公司、项目部各个层面要各司其职,以全覆盖、零容忍、动真格的态度,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规避因企业管理不规范而产生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