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一建集团召开十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2-06-15

615日,一建集团召开十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一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飚,党委副书记、总裁俞建强等领导以及136位正式代表、8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琪主持。受疫情影响,大会设一个主会场,以及四川公司、南京公司、逸仙路基地、莱阳路基地、中山北一路基地、海防路基地共六个分会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俞建强所作的《锚定双域双控,坚定奋斗目标》行政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发挥厂务公开监督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厂务公开工作报告与《加强企业民主管理,推动和谐健康发展》民主管理工作报告。

徐飚强调,要始终坚定政治站位、保持发展信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工作,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举措的落实落地,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全力以赴确保完成集团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