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叶卫东带队前往徐家汇中心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日期:2022-07-18

7月12日,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副总裁蔡国强,副总裁、总经济师薛永申,总会计师尹克定等领导前往由一建集团参建的徐家汇中心项目开展高温慰问。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俞建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琪等领导陪同。

叶卫东一行看望在高温酷暑中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建设者,为他们送上防暑清凉用品,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实地察看施工现场、听取工程情况及项目防暑降温和防疫工作汇报。叶卫东对所有参建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他强调,各单位、各项目部要根据高温节气特点,错峰施工,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创造一个良好的夏令工作环境,让职工舒适健康度夏。他特别叮嘱项目部要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将安全意识贯穿防暑降温工作全过程全方面,保障好一线建设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